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一面魔镜的心路历程

我是一面魔镜。
你问我有什么特别?
我可以回答你提问的任何问题,但是人们通常只问那一个。
没错,就是"谁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
我还是一面见过世面的镜子。
我的第一任主人,是阿斯嘉德的皇后。
哦,他最初拥有我的时候,还是阿斯嘉德的王子。
我的第一任主人还小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志(自)向(恋)了:他要做九界中最好看的人。
他长得也确实很好看。
我是一面诚实的镜子,我只向美貌低头。
所以,每当我的主人问我"谁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时,我都会回答说:是你,我的主人,你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
毕竟我也没见过世界上其他的人长什么样。
因此,我的主人很喜欢我。
直到有一日,我对他说,他哥长得也很好看。
我说过,我是一面诚实的镜子,我只向美貌低头,我没有办法撒谎。
于是,他摔了我,捅了他哥。
然而,他哥知道了原委后,并没有生他弟的气。而是指责了我,说我说的不对,他弟弟才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
行行行,你们长得好看,你们说的都对。
然后他们哥俩就和好了又继续亲亲我我了。
还说我屁用没有,把我扔掉了……
这就过分了。
好歹我也赞美了他这么多年,居然一点情分都不念。
后来,我就来到了这里,你们中庭人称之为地球的地方。
我是被一个脑门锃光瓦亮的慈眉善目的大叔给捡到的。
他说他是什么神棍局的局长,专门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没有安全威胁的就留下来,有威胁的就处理掉。
字面意义上的处理掉。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跟他说,我是一面正直的魔镜,我从不向恶势力低头!
他对我很感兴趣,问我:"谁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
呵,又是这个问题,一点惊喜也没有。
吃一堑,长一智。
这回我学聪明了。
我看着他满屋子美国队长的收藏,回答道:"美国队长!"
他听了果然很高兴,把我当作他的知己。
之后的几天,我都在他歌颂美国队长中度过。
还不如被处理掉呢。
我以为他会把我送到博物馆去,或者保险柜等什么地方珍藏起来的,没想到他转头就把我送了人。
都没问过我的意愿,一点镜权都没有。
好在他把我送给了他的偶像,那个叫美国队长的金发甜心。
看在他长得那么好看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他过吧。
大叔局长大概把我的功用也告诉了他偶像,因为我的新主人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谁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人"。
我还以为美国队长就不会自恋了呢。
我用最真诚的语气回答他:是你,史蒂夫(他不准我喊他主人)。
没想到史蒂夫义正辞严的否定了我:不,世上最好看的人是巴基。
??
谁他喵是巴基?!
然后史蒂夫就向我开展了巴基有多好看的漫长教育。
大意了!
我应该事先对他做好调查再回答的!

最后,我在此建议我的后辈们:要做一面好魔镜,不但要识时务,还要找一个正常的好主人,最好就是找一个自恋的单身狗。
我觉得隔壁叫阿毛的那个小伙子就不错。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