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锤基】白雪公主AU(伪童话)一发完

ABO不是重点,OOC我的锅

 

1.

约顿国有一位Omega王子,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肌肤像雪一样白,唇色如鲜血一般红艳,性格像冰川一样冷酷,人们都称呼他为“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名为Loki,他对自己的外貌非常非常的有自信,他认为在他的神颜之下其他人都是“蝼蚁”。

Loki王子有一面会说话的镜子,他把它叫做“魔镜”。

每天,Loki王子都会揽镜自照几十遍,每次照镜子时他都会问:“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而“魔镜”总是会用迷妹的声音回答他:“当然是你!我最尊贵的王子殿下!”

 

2.

阿斯嘉德王国是这片大陆上最强大的国家,同时也是约顿国的敌对国,两国交战了数百年。在一次损失惨重的战役后,约顿国王Laufey终于同意与阿斯嘉德停战了。

Laufey唉声叹气地回到宫中,看到的就是Loki揽镜自照的自恋模样:“敌人都快打到家门口了,你还有心情照镜子!我怎么会有你这样儿子!”

Loki撇了一眼与镜中的自己对比显得无比苍老憔悴的Laufey:“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爹。”

差点把Laufey气得吐血。

不过看到Loki镜中如玉的容颜,一丝计谋爬上了Laufey的心头。

 

3.

Laufey同意与阿斯嘉德议和,但是他有一个条件:阿斯嘉德必须与约顿联姻。

阿斯嘉德国王Odin的皇后Frigga得了重病,趁此机会,Laufey提出让自己的儿子Loki与Odin联姻,待弗皇后去世后,Loki将成为阿斯嘉德的新皇后。

“Loki,我的孩子。”Laufey把Loki叫到他的面前,“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Odin老当益壮,他还能在王位上再坐好几十年。我要你与他成婚,用你的美色诱惑他,待寻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就暗杀夺权,到时候,阿斯嘉德就是我们的了!”

“不。”Loki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Odin那个老头子,怎么能配得上我的美貌?”

“……”Laufey强忍住打他的冲动,“Odin是这片大陆上最强大国家的国王,怎么就配不上你了?!”

“反正等你死了之后我也是国王,然后我再用我的美貌征服这片大陆!总之我是不会同意联姻的,要联姻你就自己去吧!”

Laufey已经被他气得无话可说了。

 

4.

是夜,Loki再度拿出了那面魔镜。白天的时候被Laufey给打扰了,还提出联姻这么一个恶心的条件,完全破坏掉了他的好心情,入睡之前他必须要再问一遍,保证好心情睡好他的美容觉。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Loki说完之后就闭上了双眼,等待听到那个一如往常让他心情超好的答案。

Loki不出意外的又听到了“魔镜”对他的赞美:“我亲爱的殿下,你的美当然无与伦比!”

正当Loki满足于这个答案时,“魔镜”又再度尖叫了起来:“但是我今天看到了阿斯嘉德的Alpha王子!我简直快要被他给迷死了!”

Loki看了一眼寝宫大开的窗户,阿斯嘉德的使团今日傍晚刚抵达约顿皇宫,带队的就是魔镜口中那个劳什子阿斯嘉德的王子。魔镜今天放的地方对着窗户,正好可以看到阿斯嘉德使团去他们下榻之地的必经之路。

魔镜犹在滔滔不绝的赞美着:“啊!他那比阳光还耀眼的金发!啊!他那如同钢铁浇筑般结实的肌肉!他简直就是狂野和高贵的完美结合体!……”

“够了!住嘴!”Loki强忍住把这块“叛变”的魔镜摔碎的冲动:“不准你赞美那个愚蠢的Alpha!”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魔镜不知死活的喊道。

Loki生气的掐紧了魔镜:“给你个机会再说一遍!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

魔镜坚持向美色低头:“殿下就算我稀饭你你也不能让我昧着良心啊!”

一面破镜子还有良心?!

“哐啷!”——然后下一秒,Loki王子的寝殿里就传出了一道清脆的响声。

 

5.

Loki很生气,非常生气。

都怪那面该死的镜子!开玩笑,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比他更美的人?!

“阿斯嘉德的王子呢?!”第二日一早,Loki就怒气冲冲地跑去找Laufey,他要看看那破镜子口中比他更美的人到底长什么样。

“你的消息挺灵通的嘛。”Laufey摸不准自己怪脾气的儿子想干嘛,“阿斯嘉德的王子是来了,不过他昨夜探听到了我们有意与他们联姻的消息,非常的不赞同,连夜生气的赶回阿斯嘉德了。幸好议和的事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使团还留了下来。”

Loki郁闷极了,他憋了一晚上的气,没想到就差那么一点,没能看到那个敢挑战他美貌权威的人的相貌。

“我就说联姻是个蠢办法……”Loki说着突然住了嘴,他想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比自己更美的人,把那个人干掉了自己就是最美的了!而他只需要一个接近自己刺杀对象的机会——

“我同意去联姻了!”

“你说什么?!”Laufey不敢置信地看着昨天还口口声声着说要等他死了之后好继承皇位的忤逆儿子,今日怎么忽然变得如此孝顺了?

“我说,我同意去联姻了!”Loki才不管Laufey怎么想,他只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就好。

自己果然是个机智boy。Loki得意洋洋的想。

等着瞧吧!世上最美的人只能是他Loki!

 

6.

Laufey一与阿斯嘉德使团谈妥联姻的事宜就紧锣密鼓的安排好把Loki给送走了,美其名曰让Loki早点去熟悉阿斯嘉德的环境,其实是怕Loki又突然反悔了。

于是,在Laufey以为Loki是去刺杀Odin——实际上却是刺杀Odin的儿子。带着这个秘密任务,Loki王子踏上了这个不怀好意的旅程。

Loki顺利抵达了阿斯嘉德的金宫。

这里的一切都是金灿灿的,金灿灿的皇宫,金灿灿的房间,金灿灿的饰品。天!Loki从未见过如此土气的装饰,心底对财大气粗的阿斯嘉德又鄙视了几分。

噢,对了,还有某人金灿灿的发色。

拥有耀眼金发的主人正是阿斯嘉德的Alpha王子,Thor。

Loki冷眼瞧着这刺眼的金色——他终于见到了魔镜口中比自己更美的人。

拜托,那破镜子开什么玩笑!这披着红色披风品味如此差劲四肢发达的愚蠢Alpha,到底有哪一点比得过他Loki了?

许是察觉到了Loki不友好的目光,Thor也看了过来,也许说瞪更为合适。Thor对Loki的到来也十分之不友好,他无比仇恨这个敌国的王子以及即将要替代他母亲的人。

而此刻的Loki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天!他真好看!

他的眼睛好蓝好深邃!阿斯加德的Alpha气势都是这么凶猛的吗?Loki不想承认自己被Thor看得有些腿软。

 

7.

入夜,Loki回到他的房间后,从行李箱最底下掏出了一面用胶布粘得无比难看的镜子。

他弹了一下镜面:“说话!”

魔镜:“……”

“说,谁是这世上最美的人。我要听实话,说了我就把你粘得好看点。”

魔镜颤颤巍巍地开口了:“Loki殿下,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你今天也见到Thor王子了吧?”见Loki没有过激反应,它终于放开了胆子:“他真的是超好看的是不是!你也承认了对吧?啊!他那深邃迷人的蓝眼睛!啊!他那独一无二的气质!啊!他那与他金发交相辉映的红披风……”

Loki“啪”的一声又盖掉了魔镜。

魔镜惨叫道:“啊!为什么又打脸!”

不怪他,提红披风不能忍啊!

以及,Loki再次坚定了自己要干掉Thor的决心。

 

8.

Loki怀疑阿斯嘉德人的审美是不是有问题。

也是,从他们的装修风格也能看得出来。

这里的人对他的态度都很冷漠,包括即将与他联姻的Odin,自己引以为傲的美貌在这儿根本就不管用。

没道理啊?不该这样啊?

Loki第一次对自己的美貌产生了质疑。

整个阿斯嘉德只有Loki去探望过的重病在床的弗皇后对他最温柔。

“Loki,我亲爱的孩子,你有什么心事吗?你看上去有些不开心。”弗皇后温柔的问道。

鉴于整个阿斯嘉德只有弗皇后欢迎他,所以Loki还是比较喜欢和弗皇后相处,一来他可以从弗皇后这儿套些话,还有就是能为自己博取些好名声,一举多得。

Loki朝弗皇后笑了一下:“我只是刚到阿斯嘉德,有些不太习惯。”

“你应该多笑笑。”弗皇后真诚的看着Loki说,“你是我见过最美的人。”

Loki感动得热泪盈眶。

噢,弗皇后人美心善,就跟天使一样,果然儿子都是随妈的。

以及自己的美貌果然还是没有问题的。

 

9.

弗皇后怕Loki觉得闷,于是叫自己的儿子Thor带Loki出去玩。

Loki再次在心里感激善良的弗皇后——虽然自己是想要干掉她的儿子。他正愁没机会接近Thor呢,机会就这样送上门来了。

“Thor,你要尽地主之谊。”弗皇后认真的给自己的儿子挖坑,“我要看到Loki回来是玩得开开心心的。”

是的没错。Loki心道,我一定会跟Thor玩得“很开心”的。

Thor在母亲面前高兴的应下了,但是一转身出去,他的脸色立马就变了。

“要不是母亲让我带你出去,我才不会想要和你待在一起。”Thor说。

他非常不满这场联姻,可这是没办法的事。而更让Thor没想到的是母后竟然会这么喜欢Loki,这让Thor更加的不爽了。

要不是想干掉你,我也根本不想见到你!Loki在心底咬牙切齿的想,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嫌弃自己。

不过表面上他还是得要装装样子,要想干掉对方,首先要打消对方的戒备心,这样才能够接近他的刺杀对象。

“Thor殿下,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Loki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看着Thor,他最懂得如何装无辜了。

 

10.

Thor看着Loki水灵灵的大眼睛,他本来是想要放些狠话,但从嘴里说出来的却变了个样,气势也弱了不少:“……你别装傻,我母亲对你这么好,你却想顶替她的位置。”

Loki低了一下头,再抬起来时眼睛已经是雾蒙蒙的了:“要不是战争祸事,谁又愿意去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结婚呢……”

Loki知道自己的这招的杀伤力有多大,小时候他用这招向Laufey要什么东西从未失败过。

Thor一下子就心软了:好像他说得也对,联姻本来就是Laufey的提议……

见Thor有些动摇,Loki又再接再厉:“那就这样吧,我们各走各的,回头我会跟弗皇后说你有很用心的带我去玩的。”说完Loki就转身朝他房间的方向走去。

Thor一把拉住了他:“不行,我答应了母亲的。而且那么多人看着,我一定要带你出去玩。”

Loki悄悄勾起了唇角:“那我们快去快回。”

欲擒故纵战术成功!

 

11.

“你想带我去哪儿?”Loki询问的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往坑里跳的愚蠢的“刺杀对象”。

Thor看了Loki一眼,忽地起了捉弄的心思:“我们去骑马吧!”

瞧Loki这文质彬彬的模样,骑马肯定会被马摔下来。这样他就不会老想着蛊惑父皇和母后了,Thor心想。

Loki很干脆的答应了:“好啊。”骑马什么的最容易发生意外了。

Loki的眼底闪过一抹诡诘:Thor这个愚蠢的Alpha居然还想算计他,殊不知他的得意全写在脸上了。哼,想跟我斗,差远了。

于是Thor很意外的看到Loki把马骑得很好。

这让他很是郁闷。

 不过他转念又想到了另一个办法:“我们来赛马吧!”

“没问题。”越危险的事情Loki越是会答应。

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各自握紧了缰绳,一声鞭响,两人同时冲了出去。

Loki骑的马比不上Thor的宝马妙尔尼尔,不一会儿就落在了Thor的身后,但这也正是Loki想要的。Loki看准时机,手腕一翻,一抹银光闪入了妙尔尼尔的马屁股。

但让Loki没想到的是,妙尔尼尔是匹难得的宝马,它并没有发疯四处狂飙,而是很快就被它的主人给控制住了。只不过妙尔尼尔吃痛的挣扎力度依旧不容小觑,阿斯嘉德尊贵的王子还是被自己的坐骑给甩了出去,很丢脸的摔了个狗吃屎。

 

12.

“Thor殿下,你没事吧?”Loki假装上前关心Thor。实际上他失望极了,他多希望Thor能摔成重伤,不治身亡。

“妙尔尼尔怎么了?它平时很乖的。”Thor狼狈地站起身来,抬头看到优雅站着纤尘不染的Loki,“是不是你使的坏?!”

“Thor殿下,你可别冤枉我。说骑马的人是你,说赛马的人也是你。你说是我使的坏,你有什么证据么?”Loki摊手装无辜。

Thor说不过他,也并没有证据。他郁闷的走到河边捧水洗脸,在心里愤愤地想道:总有一天自己要让他好看!

Thor洗干净脸,不经意看到走到他上游的Loki也耐不住闷热,掬了一捧清水洗脸。晶莹的水珠顺着他光洁的额头滑落到下巴上,顿了一下,又滴落隐没在了草丛中。

他是挺好看的……Thor在那一瞬间心想。

靠!自己是摔出幻觉了么?!居然会这么想。他好看?怎么可能?!Thor使劲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仿佛要把这个想法给敲出去。

不远处的Loki看着他鄙视的摇了摇头。本来就挺傻的了,摔了一下更傻了。

不过这样也好,干掉他就更容易了。

 

13.

虽然没有达到目的,但这趟出游Loki还是挺愉快的。

看到这样的Loki,弗皇后也很是高兴:“你们年轻人就应该多出去玩一玩,不要老闷在屋子里。”

“好的!”两人竟异口同声的回答了,不由得面面相觑。

Thor是想给今天的丢脸找回场子,他认为妙尔尼尔突然发狂和Loki绝对脱不了关系。而Loki的目的更是不用多说。

弗皇后笑眯眯地看着他们道:“看到你们这么合拍真好。”

一点儿也不好!

Loki想要的不是合拍,而是想要成功的干掉Thor。然而那日之后,Thor像是在躲着他似的——在想到办法整治Loki之前,Thor认为还是先不要招惹Loki为好。Loki找不到任何可以接近Thor的机会。

与此同时,阿斯嘉德的宫廷御医海姆达尔找到了一剂良药,弗皇后的病在他的医治下也渐渐好转了起来。

要是弗皇后病好了,Loki就不用联姻了,他会被遣回约顿再也不能接近并干掉Thor,这世上最美的人就不是他了。啊,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Loki很是心急,他恨不得直接把Thor抓过来捅几刀。但这样是不行的,这不利于两国和平。开玩笑,统治不了阿斯嘉德Loki还想回去等着Laufey挂掉好继承约顿呢。

 

14.

有人比Loki更心急。

Laufey可不想Loki此行失败了然后回去等着自己挂掉好继承约顿的皇位——这听起来更加悲催。

于是Laufey让人在约顿的土特产里夹带了封密信带给他远在阿斯嘉德生怕水土不服完成不了任务的儿子。

密信只有三个字:联系我。

这种搞刺杀的事情当然不能光明正大的写出来,让人抓住把柄怎么办。

而联系Laufey,Loki自然有他自己的办法。

Loki王子拥有的不只是智慧与美貌,他还懂得一些失传已久的黑魔法,毕竟会说话的魔镜不是人人都有的。

Loki又把那面魔镜掏了出来,这次魔镜的镜面已经完好如初了。

“醒醒,干活了。”Loki对魔镜说。

魔镜:“……不要,我上次的脸还疼呢。”

Loki:“不好好干活我就让你再疼一次。”

魔镜的声音立刻谄媚了起来:“殿下,你需要小的为你做什么?”

“我要联系Laufey。”Loki在魔镜上施展了个咒语,不一会儿,约顿皇宫里正在踱步的Laufey的反光的脑门渐渐在魔镜里清晰了起来——要说Loki最嫉妒Thor什么,那就是他的发际线了。

他默默抚了抚自己的发际线,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儿子还是不要随爹的好。

 

15.

“Loki,计划有变!”Laufey见到Loki很是激动,“刺杀Odin的事先缓缓,你现在需要先杀掉弗皇后。”

“不要。”Loki又是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弗皇后对自己这么好,Loki才不会想要杀掉她。

“难道你想直接杀了Odin?”Laufey以为Loki又不想嫁了,“这样阿斯嘉德是会乱上一阵子,但是你也不能名正言顺的接管阿斯嘉德啊。”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干掉Odin了?”Loki的目标一直都不是那个老头子,“我想干掉的是Odin的继承人Thor。”

“Thor?”Laufey一开始有些惊讶,但他很快又琢磨出这个计划的好处来了,“这个办法也好!失去继承人对Odin的打击一定很大,到时候我们就能趁机入侵阿斯嘉德了!Loki,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儿子……”

Loki果断盖掉魔镜,打断了Laufey的喋喋不休。

魔镜哀嚎道:"说好的不打脸呢!"

Loki:“我从来都没有答应过。”

 

16.

Loki要抓紧实施刺杀Thor的计划。

既然Thor躲着自己,那自己就主动去找他。当然不是明目张胆的找,Loki需要找个方法,偷偷的潜入Thor的寝宫,静悄悄的把Thor给干掉。

想要不知不觉的潜入阿斯嘉德继承人的寝宫,Loki先要做的是缩小自己的体积,他的黑魔法在这时候很好的派上了用场。

想想,深夜里,阿斯嘉德的继承人在寝宫里不小心被毒蛇咬死——没有比这更完美的计划了。

只不过让Loki没想到的是,他会在咬Thor之前先被Thor给发现,而且还被Thor给抓住了。而让他更没想到的是,堂堂阿斯嘉德的继承人居然会喜欢蛇!

Thor很喜欢蛇,但是蛇在阿斯嘉德的皇宫里非常少见,今晚在他寝宫里竟然能抓到一条可爱的小蛇,他太爱不释手了。

Loki被Thor掐住了七寸,身子变得软绵绵的,而且Thor还一直捧着他,他根本找不到机会逃走。

突然,Loki一个激灵——对Loki上下其手的Thor摸着摸着就摸到了一个不得了的部位,他的罩门。Loki的黑魔法瞬间失效,然后Thor就看到小蛇在他怀里大变活人,而更尴尬的是自己的手正放在对方的隐私部位上。

 

17.

“Loki!怎么会是你?!”Thor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人,“等等,你怎么会变成蛇?你会黑魔法?!”黑魔法等同于邪恶禁忌的代名词,Thor的表情瞬间严肃了起来。

糟糕?怎么办?怎么圆回来好?Loki的脑筋飞快的运转着。

突然,他灵光一现。

“你为什么不来见我?”Loki觉得自己从未把话说得如此娇媚过。

“什么?”Thor看着眼前这个和平时判若两基的Loki一脸蒙圈。

Loki含羞带怯的靠在了Thor的胸膛上:“弗皇后不是让你多带我去玩吗?你总不来找我,我就来找你了。”

“我、我……Loki你你……你怎么了?”Thor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这样你还不懂吗?”说着Loki的下身向他挺动了一下。Thor之前对这里上下其手了这么久,Loki又不是xing冷淡,那里很自然的就抬起了头来,也正好对应上了自己的说辞。

——Thor这才发现自己还没把手从Loki的那个位置拿开。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一把推开了Loki。

“我们这样是不对的!你……你快回去吧,我可以当今晚这事从来没有发生过!”

 

18.

Loki很生气!非常生气!

他从没这样丢脸过,被人揩油还向人表白什么的,最重要的是他还被人拒绝了! 

居然有人会拒绝他!而且那个人还是Thor!

 很好!他们的梁子结大了!

Thor这几天总是会时不时的想到loki,还有那晚发生的事,Loki那一脸含羞的表情就像猫挠一样存在他心底。Thor不知道Loki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有意思的,这简直出乎他的意料,但也十分符合情理——毕竟自己的魅力一向如此之大。

可这样是不行的,Loki是来和他的父皇联姻的,怎么能够……于是原本就躲着Loki的Thor,现在远远见了他更是绕着走。

 这让Loki很是苦恼。他的任务还能不能完成了!

找不到Thor行踪的Loki,又一次拿出了魔镜:“给我显示一下Thor那愚蠢的Alpha在哪里。”

魔镜已经放弃挣扎了,Loki爱对它干啥就干啥吧。


19.

Loki念了一小段咒语后,镜面开始动荡了起来。

“为什么这么模糊?”Loki擦了一把镜面,凑近了仔细瞧,“这不像是法术失灵,这好像真的是水面……”

突然“哗”的一声,从水面窜出了一具如神祗般完美的躯体来——Loki万万没想到Thor居然真的是在玩水。完美的八块腹肌在阳光和水珠的映照下闪闪发亮,近看冲击力更大,仿佛都能瞧见肌肤上细细的绒毛。

“滴。”

一滴鲜红的血珠出现在了光洁的镜面上。

Loki“哐”的一声盖掉了镜子:“看什么看你这面色镜子!居然还流鼻血了!”

魔镜:“……殿下,镜子是不会流鼻血的,虽然我也很想流。那滴鼻血是你的!”

Loki猛地捂住了鼻子:“闭嘴!”

魔镜虽然很怕Loki,但还是没忍住弱弱说了句:“殿下……要不要再看一会儿?”

Loki脸上像被火烧了似的,却还是默默翻过了镜面。


20.

 “偷窥”事件——Loki很理直气壮的申明这是为了研究他的刺杀对象,可当真正见到Thor时,他却总是会忍不住心跳加速,双颊潮红。

他也不想这样的!可是他控制不住他自己啊!

Thor很干脆利落的把这认为是Loki害羞了。

他们已经有好些天没有真正碰面了,这次是因为Odin为了庆祝他的皇后Frigga痊愈了而开设的宴会。

没错,弗皇后痊愈了,联姻的事宜就要重新再谈了,Loki明日就会返程回约顿。

所以今晚这个时机很关键。

Laufey让人给Loki带了一个“苹果”,并暗示Loki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给Odin吃下。

这个苹果肯定有问题!Loki才不会这么浪费让Odin给吃掉。

他把Thor悄悄地从宴会上喊了出来,明天他就要离开了,所以Thor并没有拒绝他。

“这是我们约顿特有的冰苹果,我想把它作为临别的礼物送给你。”Loki对Thor胡诌道。

“……好的,谢谢。”Thor收下了。

“我想看你尝一口,毕竟以后我们可能不会有机会再见了。”Loki眼带希冀的望着他。

Thor怎么能够拒绝,他大大咬了一口咽了下去。

 “……”现在他不是应该挂了吗?为什么还好生生的站着?

“怎么样?你吃下去后的感觉怎么样?”Loki紧张的追问。

“呃……挺甜的。”Thor不明白Loki怎么会这么激动,“好像还有点热……”

有点热?难道是毒药开始发挥功效了吗?Loki暗自高兴地想着,没注意Thor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炙热……


21.

第二天,下午。

当Loki主动联系Laufey的时候,Laufey兴奋的声音透过魔镜传来:“怎么样怎么样?成功了没有?苹果让Odin吃下去了么?”

“没有!”Loki扶着腰咬牙切齿的说。他就知道那苹果里下的肯定不是毒药!

“啊?!那你现在还在阿斯加德金宫吗?趁还没离开,赶紧拿去给Odin吃!”Laufey紧张地道。

“……拿不了了。”Loki闷闷的说。

“为什么?”

“那苹果我已经给Thor吃下了……”所以他现在腰腿酸痛得都下不了床来!

镜子那头的Laufey静默了一下,瞬间又无比激动了起来:“啊!我怎么没想到!Loki你真不愧是我Laufey的儿子,还懂得迂回策略!你做得非常好!先拿下Odin的继承人,然后再伺机把Odin和他的继承人干掉,那么阿斯加德就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哈……”

“不要。”Loki冷漠地打断了他。

“哈哈……哈?”Laufey一口气差点没顺过来。

“我说我不要把Thor干掉。”

“为什么?!你之前不是这样说的!”Laufey顿足捶胸,“当初口口声声说要把Odin的继承人干掉的是谁!你的那股冲劲呢?!”

当初他也不知道会让Thor吃下那颗该死的苹果啊!他能怎么办?难道要Loki自己承认他舍不得了吗……

“那现在怎么办?”Laufey唉声叹气。

“我决定了。”Loki郑重其事的说,“我要和Thor结婚。”

Laufey说不震惊是假的:“Thor他说了要娶你吗?”

“他敢不娶!”那样的话Loki立马就捅死他。

不过瞧今早醒来时Thor看着他傻笑的模样,想来这并不是问题。

“你怎么会突然有如此想法?”Laufey了解他的儿子,Loki是不会因为和一个Alpha睡了一觉而放弃他原本的目的的。

“难道是Thor的那方面的功能远超常人?”Laufey打量着Loki那明显被蹂躏得一脸憔悴的模样沉吟道。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Loki面红耳赤,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羞的。

“我已经打听到了,Odin已有意向将王位传位给Thor,以我的美貌和计谋,控制这么一个愚蠢的Alpha还不易如反掌吗?”他这么跟Laufey解释。

难道要Loki跟他说,自己之所以不想干掉Thor,是因为那面傻魔镜的一句话么——

就在联系Laufey之前,Loki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干掉Thor,谁知道刚拿起那面镜子,就听到魔镜疯狂地为他打call:“殿下!你跟Thor王子的结合实在是太完美了!你们就是这个世上最好看的CP!”

于是Loki瞬间便动摇了。

做不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做这世上最好看的CP也不错。



End.





BTW:其实可以不那么啰嗦来个短篇的……╮(╯▽╰)╭

评论(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