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锤基】白雪王子(短)

还是忍不住又摸了个短版,加长版看这里https://aishizidexiaoguaishou.lofter.com/post/1e53ba08_ee6f950c

白雪公主AU,伪童话,一发完



约顿国有一位“白雪王子”,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肌肤像雪一样白,唇色如鲜血一般红艳。

“白雪王子”名为Loki,他有一面会说话的魔镜。

每天,Loki王子照镜子时都会问:“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片土地上最美的人?”

魔镜总是会这样回答他:“当然是你!我最尊贵的王子殿下!”

直到有一日,邻国阿斯加德的Thor王子历练经过了约顿国——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片土地上最美的人?”这日,Loki王子又日常询问魔镜。

“Loki殿下,你的美当然无与伦比。”魔镜这样回答说。

可正当Loki沉浸于魔镜对他的赞美时,他又听到魔镜说道:“但阿斯加德的王子跟你一样美!”

Loki王子很生气,他不能接受有人跟他一样美的设定。

所以Loki王子决定把这个人从这个世界上抹杀掉。

他用黑魔法定位了Thor王子,并打算亲自前去干掉对方,顺便看一眼对方竟敢与他媲美的美貌。

于是他们就这样不可避免的见面了,一刹那间,基情四溅,火花四射,电闪雷鸣——

Thor脑中的想法是:“啊!他真好看!想娶!”

Loki内心的想法是:“啊!他真好看!想捅!”

然后Loki就十分干脆利落地捅了反应迟钝的Thor一刀。

然而身强力壮的Thor王子并没有挂掉,还从那天开始,每天都去骚扰Loki。只不过每次都是话还没说上一句,就又被捅了。

“Loki……”捅+1。

“你……”捅+2。

“我……”捅+3。

……

“你有完没完啊!”Loki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为什么总是捅我?”Thor委屈巴巴地问。

“因为我要做这世上最美的人!你长这么好看,我一见你就想捅,但又不忍心把你捅死了,只能多扎几刀泄愤!”

“其实你用不着捅我,我们可以做这个世上最好看的CP啊!”Thor高兴的说。

“世界上最好看的CP?”

于是白雪王子Loki和Thor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配图时间——

美得让人想娶的(雪姬)基王子




帅得让人想捅的锤殿下




如何娶到好看的基王子(前提是你要有锤的美貌)——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