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Cat Rogers的一天 (1)

史蒂夫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有一丝恍惚。

房间里还是一样的摆设,只不过,一切都比原来放大了近十倍,就好像来到了巨人国,又像是自己被缩小了。想到这儿,史蒂夫在心底苦笑了一下,布鲁克林的这一带,还有哪个同龄人能比自己更瘦小?

史蒂夫大概以为自己还没睡醒,不过他也不打算继续睡了,长年累月的习惯让他每天早晨都坚持这个时候起床去锻炼身体。虽然效果不太明显,但好歹身上也有了点肌肉,起码自己在照镜子时不会觉得那么难看了。

史蒂夫想要舒展一下身体,好让自己彻底地清醒过来,一伸手,猛然看到的却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

我怎么还没醒?这还是在梦里?不得不说这个梦做得还真是逼真,史蒂夫这样想道。

不!这不是梦!

史蒂夫惊诧的想要站起身来,却发现四肢够不上力。一阵天旋地转,挣扎间史蒂夫滚落了床边,然后他看到,巨大的全身镜前,映照着一只瘦弱的小猫。

“喵!”史蒂夫失声尖叫,发出的却是一道微弱的猫鸣。

“喵喵喵!”一只小猫不停地在房间里的全身镜前打转。

从震惊,到困惑,再到无可奈何,史蒂夫不得不接受了这一事实——他从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了一只四肢着地的小猫。

同时,他还有一些无奈:即使变成了猫,自己看起来还是要比同类弱小。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昨天,史蒂夫又再一次被征兵处拒绝了。他不太记得自己这是第几次伪造资料去报名参军了,第九次?也许是第十次?心情低落的他回来时还与Bucky——他最好的朋友吵了一架,原因是:回家的路上他又遇到了恶霸,永远不懂得放弃的他在与恶霸对抗的时候不小心引发了哮喘,差点就死在路上。

是Bucky找到了他。

Bucky总是能在他最狼狈的时候找到他,拯救他于水火之中,就像童话里手持宝剑屠龙拯救公主的王子。扯远了,然后,Bucky把奄奄一息的他送进了医院,及时的挽救了他的生命。

 “我没事的,Buck。”

“什么叫没事!你差点儿就死掉了!”

“这只是偶然,我刚好没带药……”

“要是我没有找到你,要是我没有及时把你送进医院,我不敢想象,史蒂夫……”

“Bucky……”

“你又被征兵处拒绝了对不对?他们拒绝你是正确的,他们这是在saving your life!要是在战场上你又忘了带药……”

“Bucky!”

“我绝对不会同意你再这样做了!我以后要看着你!”

“凭什么!”

“……”

“凭什么!你是我的谁?!你凭什么管我?!”

“好的,如你所愿,我不会再管你了……”

……

我不会再管你了……这是Bucky与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到底是怎样伤害了他最好的朋友Bucky的心,才会让Bucky说出这样一句话来。

史蒂夫从小与Bucky一起长大,Bucky从来不会像别人一样,因为他的弱小而欺负他,而是在一旁保护他,不让他受别人欺负。还一直鼓励他,让他不要自卑。

“别人发现不了你真正的美!”“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这是Bucky经常在他耳边说的话。Bucky也从来都不会不管他,不会扔下他,即使他一无所有,他还有Bucky。

而昨天,他却让Bucky说出了“我不会再管你了”这句话。

史蒂夫痛苦的垂下了头,镜子里映照着一只同样痛苦垂下头的小猫。

甚至现在,他还变成了一只猫。

他还没来得及跟Bucky道歉,当Bucky发现他不见时,会不会担心?会不会紧张?不对,Bucky与他吵架了,又怎么会来找他……不!不会的!就算没有人会关心那个布鲁克林的瘦小子是否消失,Bucky也还是会发现的,也只有Bucky,能够发现,并去寻找他。

而当Bucky怎么找也找不到他时……史蒂夫想到自己甚至没有办法去向Bucky解释他的现状,Bucky会不会以为他不辞而别?会不会对他失望?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将永远的失去Bucky了?

不行!没人知道Bucky在史蒂夫心目中的地位,就算失去全世界,他也不能失去Bucky!

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Bucky!

Cat Rogers找到了他变成猫后的第一个目标。

----------------------------------------------------------------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