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愚人节都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我表白

迟发的脑洞😂😂😂——
哈哈,脑洞来自愚人节朋友圈:愚人节都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我表白🌝🌝🌝(单身狗的我表示情何以堪눈_눈连整蛊都没有人给我发一条😂😂😂)
在外地就不用对话生成器了(其实我觉得对话生成器用得也很麻烦orz)所以,凑合着看吧!~
正文——
bucky的朋友圈:愚人节都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我表白,难道我已经没有当年的魅力了吗??!!不高兴o( ̄ヘ ̄o)
妮妮:前方请注意!一大波老冰棍情话即将来袭!
bucky:泥奏凯!
克林顿:队长呢?怎么还不见人??这不科学啊???
Nat:队长今天和我们出任务去了,放心,他马上就看手机了😎
克林顿:啊!Nat!为什么和你出任务的不是我!我要和你一起出任务!
旺达:不要歪楼!
Steve:bucky!I love you!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那么有魅力!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都向你表白!但并不想在愚人节那天,让你误会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你想要别人跟你表白吗?(对手指委屈脸)
bucky:Steve!I love you too!!!And,我只想收到你的表白!😘😘😘
Steve:bucky!等我回来!😘😘😘
bucky:(〃>▽<〃)/*
Sam:我为什么要看手机……

妮妮的朋友圈:所以说,作为天才、富豪、花花公子的我,为什么愚人节都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我表白?[微笑]
Jar:Sir,我有责任全方位负责你的通讯安全,所以我把不必要的垃圾骚扰信息都给屏蔽了
妮妮:哼!╭(╯^╰)╮我不开森了!我要吃甜甜圈!
Jar:As your wish,sir
妮妮:😘😘😘

Charles的朋友圈:所以说,今年的愚人节都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跟我表白?我对自己的魅力十分的有自信😎😎😎
Eric:亲爱的,你当然是最有魅力的!不过我不会让你再有精♂力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
(ps:知道真相的某人→_→妈,没人敢跟你表白,想跟你表白的人都被我爹吸去挂金门大桥上了🙄🙄🙄)

小队的朋友圈:为什么愚人节过去了还没有人跟我表白?[单纯脸]有点不高兴
罗根:瘦子,找你有事,到我房间来一下
小队:好的
十八个小时后……
野兽:小队人呢?没拿手机?我找他有事?
Eric:我建议你去老狼房间找他[微笑]
野兽:……

loki的朋友圈:愚人节就要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跟本神表白!😡😡😡(私设阿斯加德有时差😂)
Thor:底迪,I love you!😁😁😁
loki:Brother……我…我也……
Thor:底迪愚人节快乐!😄😄😄
loki:……(对方已被你捅肾无数刀)

番外:(突然想带一下超蝙-(¬∀¬)σ)
老爷的朋友圈:愚人节都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人跟我表白?
当晚的深夜朋友圈:
惊!夜空为何出现数个大字!…
看我拍到的小视频!(B,I LOVE YOU! C)…
哥谭传媒:何人如此大手笔表白?深度剖析B和C……
老爷:好烦哦又要控制舆论了🙃🙃🙃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