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我心心念念很久的电影,今日终于把它看了~看完我只想说——
啊!女神!!嗷!女神!!!❤❤❤
女神的魅力毋庸置疑,加朵塑造的成功也不用多说,超蝙里第一眼就沦陷了╮(╯▽╰)╭
wonder women真的是wonder women❤加朵饰演的Diana大气帅气,同时还有一丝不谙世事的天真,一个小伙伴说单单看腿就够了😂😂😂我则全程是用鸡冻仰慕的心情看完的(星心眼❤)(btw加朵某些角度看着有些硬朗,小伙伴们还说侧面很像朱莉除了嘴唇😂)
之前有些担心这片会像超蝙那样无聊……呃,观影完了之后可以说,虽然中间叙事过程确实有些沉闷(另一个小伙伴说她中间居然睡着了=_=没错我们是组团去看的~( ̄▽ ̄~)~)但我自带滤镜,坚持看完了整场!(骄傲脸)我觉得还可以接受,不过那个时间段还是可以去上一下厕所的~这里我就不剧透了~反正看到哪里自然就感觉可以去了😂😂😂
这里重点说一下,里面的打戏真的是非!常!精!彩!慢镜头😍我爱慢镜头!😍😍😍
女神的打戏超燃!超级吸粉!寡妇……额,天堂岛一战真的是爱死那些女战士了!(笔芯~)后排有一男的控制不住喊了一句帅呆了!-(¬∀¬)σ
不足的话就是DC的通病了,预告真的是剪了影片最精彩的部分(ー_ー)影片里笑点不多,BGM的话后面用得比较贴合(我挚爱的BGM啊啊啊!)打德军将军那里是我最爱的片段之一~结尾的大战有点……唔,达不到我心中的期望。
总结就是全片high的时长不够啊~总感觉才激动没多久,就没了(~ ̄△ ̄)~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爱女神,就去看吧!~😘😘😘
And期待女神在正义联盟中再一次出场!~
PS:顺便表白一下老爷队长和另一个女神๑乛◡乛๑(还有妮妮和狼叔没拍因为实在是太羞耻了[捂脸])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