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盾冬】The Great Barnes 04

电影《The Great Gatsby》AU,文青盾和神秘富豪冬

本章涉及寡鹰,和猎鹰单箭头(Sam:我做错了什么?!)


04.

那是一位有着红色卷发十分性感美丽的女人。

“这位是?”Sam眼前一亮,赶紧凑过来拉存在感。

莎伦有点不高兴他们的对话被打断,但还是礼貌的做了介绍:“这位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女士,克林特议员的女伴。”

听闻这位美丽的女士居然有伴了,Sam惋惜了一下,但瞬间便再度积极起来做自我介绍了,毕竟还没结婚呢不是?

“幸会,美丽的女士,我是山姆·威尔逊。”

然而美人的关注点并不在他那儿。

“你好。”娜塔莎轻轻的和Sam碰了碰杯,然后转向了史蒂夫,“我是娜塔莎。”

史蒂夫礼貌的颔首:“你好,罗曼诺夫女士,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很高兴认识你。”

自我介绍完了,可美人仍意有所指的望着他。在莎伦就要不悦地表达她的不满前,史蒂夫忽然想起,这位女士之前问了他一个问题——

“您刚问我认不认识一个人?”

“Yes,我认识西区的一个人。”

“很抱歉的是,我不认识西区的任何一个人。”

“你住在西区,肯定听说过他。”

“谁?”这次连Sam和莎伦也有了兴趣。

“你一定知道Barnes。”

Barnes?史蒂夫当然听说过Barnes。

“是的,他是我的邻居。”

“你那个喜欢开派对的邻居?!”没错,就连Sam也听说过。

“Barnes?What Barnes?什么派对?”只有莎伦一脸茫然。

“Mr.Barnes是我的新邻居,他们家经常开派对。至于是什么派对,这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也没有去过,但很热闹就是了。”史蒂夫诚实的说。

“非常盛大非常有趣的派对,”娜塔莎凑到莎伦耳边,用她那充满磁性与诱惑的嗓音说道,“甜心,有机会你真该去玩一下。”说完朝几人眨了眨眼,“各位,抱歉,先失陪了。”然后便风情摇曳的走了。

“她真有魅力,不是么?”Sam一脸花痴的望着娜塔莎远去的身影。

“Sam,你可不要被她给迷惑了。”莎伦朝Sam说着,眼神却是瞄向史蒂夫,“她的名声可不太好,结过两次婚,两次的丈夫都是有钱的老头子,而且两任丈夫婚后不久都去世了,圈子里的人私下里都称呼她为‘黑寡妇’。”

“那是老头子无福消受,换我可不一定。”Sam不以为意。

“别怪我这样说,Sam,人家也不一定看得上你。”莎伦一针见血。

这倒是真的。

Sam瞬间蔫了,忧伤的望着那位红发美人笑得花枝乱颤的靠在一位绅士的身上,爽朗的笑声一阵一阵的传过来。

“可怜的克林特议员,看着是如此的忠厚老实,肯定被她吃得死死的。”莎伦感叹道。

“我也希望能被吃得死死的……”Sam委屈巴巴的说。

……

史蒂夫只是微笑的看着Sam和莎伦插科打诨。

他的母亲曾告诫过他:“人性是复杂的,不能只单凭表面和道听途说就去评判一个人。”因此,他并不习惯轻易就对一个刚见面的人下结论,例如罗曼诺夫女士。当然,他也不会去限制其他人发表意见的自由。

不过这位娜塔莎·罗曼诺夫女士其人,的确就像她的传闻一样,带着一丝神秘的色彩。就如同史蒂夫的邻居,Mr.Barnes。

史蒂夫对他的新邻居越发好奇了起来,而Sam和莎伦也被娜塔莎的三言两语勾起了兴趣,说是有机会一定要去见识一下那传说中的派对。这样一来,史蒂夫要邀请莎伦到他新家来做客这一趟是更加逃不了了。


来人便是助攻小能手寡姐~亲们猜到了吗~

寡姐的造型见下图,舔一下我寡的美貌(图源见水印)——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