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盾冬】The Great Barnes 05

电影《The Great Gatsby》AU,文青盾和神秘富豪冬


05.

这个小插曲过后不久,史蒂夫便告辞回家了。走之前在莎伦不舍和Sam期待的眼光中承诺下一定会邀请他们来他家做客,以及带他们去参加邻居Mr.Barnes的派对。好吧,到他家做客不成问题,但参加派对就不一定敢保证了。

回到家时,夜已经深了。就在史蒂夫快要走进家门时,他突然想起了今晚宴会上的事,下意识的抬头就往旁边的城堡望去。让他惊讶的是,他注意到有一个身影,出现在了城堡的一处阳台上。黑暗中史蒂夫看不太清,可不知怎的,直觉告诉他,那就是Mr.Barnes。

但Mr.Barnes深夜出现在阳台上又是为什么呢?

史蒂夫不由联想起暗夜贵族这类传说,随即又自嘲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等到第二天发现那阳台上还有一台望远镜,他才羞愧的觉得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人家或许只是在用望远镜看星星呢?

不过,从这儿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对隔壁的关注多了,亦或者是史蒂夫的错觉,他常常感到——

“什么?!你说你的邻居在偷看你?!那个Mr.Barnes?!”Sam一惊一乍的声音从话筒里大声传来,史蒂夫不得不把话筒拿得离自己的耳朵更远了些。

“我没有说他偷看……我只是觉得,总有一股视线在看着我……”

“是不是你自作多情?你又不是什么大胸美女他为什么要偷看你?好吧你胸确实挺大的哈哈哈哈!还有你怎么知道那个偷看你的人一定就是Mr.Barnes?他家那么大,仆人肯定也很多。”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就是Mr.Barnes,而且那种感觉的方向一般都是来自那个房间和阳台上……”

你不看人家怎么知道人家在看你?Sam在电话那端默默骂了句史蒂夫变态。

“还有……”史蒂夫欲言又止。

“还有什么?”

“我收到了一封邀请函。”

“什么邀请函?”

“你不是说我自作多情吗?我收到了Mr.Barnes家派对的邀请函,昨天他派人送过来的,邀请我去参加今晚的派对。如果他不关注我,怎么会知道我在家又在这时候派人送过来?”

“这是什么鬼逻辑……或许人家只是好心呢?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我艹派对啊!传说中的派对!史蒂夫带上我带上我!”

“不好意思邀请函上只邀请了我一个。”

“史蒂夫你个混蛋其实你就是来来仇恨的吧!我#%@#%……”

“我去感受一下这个传说中的派对回来再联系你。”史蒂夫果断的挂掉了电话,顺便把Sam的脏话也挂掉了。

挂了电话后,史蒂夫又再度翻看起手中精美的邀请函。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张卡片,却让史蒂夫有一种谜底即将要揭晓的感觉。

邀请函上大意写着:Mr.Barnes一早就想要来拜访他的新邻居也就是史蒂夫了,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深感抱歉的同时诚挚的邀请他来参加自己的派对。

纯手写的花体字和礼貌的措词向史蒂夫展现了主人家的真诚,他确认这封邀请函是Mr.Barnes亲笔书写的,落款处是同样字迹的Mr.Barnes的签名,飞舞而张扬——James Buchan Barnes,史蒂夫也终于知道了他的邻居Mr.Barnes的全名。同时,Mr.Barnes的真诚也让史蒂夫颇感羞愧,他认为自己应该提前去拜访人家的,而不是等着人家来邀请自己,于是史蒂夫决定今晚自己要带上十足的诚意、隆重的去赴会。

 

啊~史蒂夫要好好打扮去约会了~并不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