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柿子的小怪兽

懒,啰嗦,暴脾气

【盾冬】The Great Barnes 06

电影《The Great Gatsby》AU,文青盾和神秘富豪冬


06.

是夜,史蒂夫穿上了他最得体的一套西服,特意打理了头发,甚至还喷了点香水——他觉得就算自己结婚当天也就这样了。然后拿上了邀请函,带着些许激动和兴奋,第一次从正门,踏入了Mr.Barnes的城堡。

“你好,我是Mr.Barnes的邻居,我受他邀请来参加今夜的派对……”史蒂夫递过邀请函,可门卫看都没看就让他通行了,然后他奇怪的发现自己才是最奇怪的那一个——史蒂夫发现任何人都不需要出示邀请函就可以直接进入城堡里了,门卫刚才的表情更是见都没见过这种邀请函。

带着一丝忐忑的心情,史蒂夫开始了今晚的“派对之夜”。

他首先想要和邀请他来参加派对的主人问好——

“你好,请问你见过Mr.Barnes吗?”

“没见过。”

“你好,请问你知道Mr.Barnes在哪里吗?”

“不清楚。”

“你好,请问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Mr.Barnes吗?”

“不知道。”

“你好,请问你……”

“你说什么?大声点!”

“你……”

“是的这派对真的是棒透了!”

“……”
是的,这派对真的是棒透了。史蒂夫从没见过这样盛大、这样热闹的派对,大到他根本无从寻找Mr.Barnes身在何处。

周围的人都在自顾自的狂欢,史蒂夫不认识这些人,也融入不了他们,那种格格不入的孤独感和空虚感让他颇为局促不安。

就在这时,史蒂夫听到了一道熟悉性感的嗓音:“我就知道会在这儿见到你。”娜塔莎·罗曼诺夫正微笑的站在他的身后。

“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罗曼诺夫小姐。”是的,史蒂夫从未想到有一日见到她会让自己如此安心。

“叫我娜塔莎,我记得你就住在隔壁。”

“是的,我收到了Mr.Barnes的邀请函,邀请我来参加这个派对。”

“噢?”

“有什么不对吗?”

“这儿没人有邀请函,人们都是不请自来的。”

“Wow,看起来我是唯一的一个。”史蒂夫对这已经不那么感到惊讶了,“我猜Sam听到这个会很高兴。”

“那么,罗杰斯先生,你享受这个派对吗?”

“噢,这个派对非常棒!”史蒂夫说,“只是我想找到Mr.Barnes向他道个谢,可是没有人见过他,不知道谁才是Mr.Barnes……”

“噢,Mr.Barnes!”旁边一个人听到兴奋的说,“有人说他是战争时期德国的间谍。”

“德国间谍?!”

“不不不,有人说他是黑夜里的刺客,刺杀从未失手过。”另一个人也接过了话。

史蒂夫:“?!”

“胡说!Mr.Barnes一定是某个皇室的王子,反正他富可敌国,他让我们拥有了这个派对,来让我们为Mr.Barnes干杯吧!”

“Cheers!”

“……他们说的不会是真的吧?”史蒂夫不敢置信的望着娜塔莎。

娜塔莎早就笑得直不起腰了:“等你找到了Mr.Barnes,亲自问问不就知道了。”

好吧,史蒂夫知道那都不是真的了。

“他们为什么这样说?他们不是认识Mr.Barnes的吗?”史蒂夫十分疑惑。

“这里的人,没有一个是真正认识Mr.Barnes的。”娜塔莎环顾四周,眼神深邃。

“那你呢?”

“我?”娜塔莎挑眉一笑,“你想知道谁是Mr.Barnes吗?好吧,让我来告诉你,谁是Mr.Barnes。”

“谁?”

“是我,我就是那个神秘的Mr.Barnes。”

“不可能。”史蒂夫肯定的道。

“怎么,这次你就不信了?”

史蒂夫摇了摇头:“反正不会是你。”

那要是我告诉Mr.Barnes根本不存在呢?这个房子和所有的一切,都是精心伪装出来的。”娜塔莎突然眼神犀利的直视史蒂夫。

“不可能,”史蒂夫说,“我见过他的。”

“哦?真的吗?那你见过的是哪一个Mr.Barnes呢?是间谍?是杀手?还是王子?”

如果我说我只是见过一个剪影……这话说出来连史蒂夫自己都觉得无甚说服力。

“如果按你说,Mr.Barnes是不存在的,那么这个派对、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呢?”史蒂夫喃喃的道。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娜塔莎仰头一口干掉了手中的马丁尼,“好吧,男孩,祝你好运,早日挖掘出你的神秘宝藏吧!”说完,娜塔莎便闪入了狂欢的人群之中,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

“罗曼诺夫小姐!罗曼诺夫小姐?娜塔莎?!”

……


 

又到配图时间了~(图源见水印)

打扮得漂漂亮亮去结婚的史蒂夫——

 

找不到Mr.Barnes心情沮丧的史蒂夫——

直视着你和你谈人生的寡姐——



评论

热度(24)